凉笮笙

【所有文字禁止转载使用谢谢】
【业渚出坑】

写给自己的生日贺文(xiaoduanzi) 忙于生日没什么时间 所以以前(16.11.2)写的一点东西~ 可能有点莫名其妙_(:зゝ∠)_  ooc+难看预警qwq

——————

大学生业x教官渚

“赤羽业同学你简直是无组织无纪律!”

“哦是吗?我亲爱的潮田渚教官,我可没有你呢?”赤羽业边说边慢慢靠近着渚。暧昧的举动颇有想把潮田渚一下扑倒来个地咚的嫌疑。

  伴随着赤羽业的慢慢靠近,潮田渚有些莫名的慌乱起来,脸上的温度也不听话的渐渐升高。

  “你···你这话什么意思?”

潮田渚【一脸懵逼.jpg】【我可能学了假的语文.jpg】

“···啊,因为,你就是我的组织 我的纪律啊”

“你说呢?”

  你是我心的收容所,是我丢弃盔甲要投靠的落魄,是钥匙打开我心的门锁。

  我爱你。 你可愿意,跟我在一起?

最后赤羽业看着潮田渚脸上的温度颜色计坏掉,满脸通红的结结巴巴的说了一句——————

“光天化日之下···说这些奇怪的话···你以为我就会放过你了吗!?罚跑十圈!”

#教官你不按套路来# #社会我渚哥煞风景一流# #服气#

——————————

蜜汁【小剧场】

  而当时的潮田渚心里想的却是:牙白!赤羽业这家伙才是个大学生就这么会讲情话了,以后还不得———能耐死他=.=

——————

按现在看的话赤羽业说的根本不是情话也莫名其妙的···_(:зゝ∠)_  

总结:一个很失败的脑洞 果然跟推荐的那个文章一样 脑洞100分 正文就只有10分了o(╯□╰)o 

还有个小剧场but要肝作业懒的打了qwq ↓ 一些感慨 有些长 不喜就关了吧~

好久没打 业渚 这个Tag了 越来越喜欢闭门造车(划掉) shi了 现在产出不多 质量似乎也不怎么好 归根结底也是没当初那个‘热爱’业渚的劲了

之前有次来兴致去‘反业渚吧’看了看 吓了一跳 在我印象里以前那个吧还不成气候 并不是百分百完全的反对业渚这样 现在··· 一言难尽

废话好像有点多 就这样吧 以后大部分粮基本不会打Tag 欢迎关注吃私粮XD


© 凉笮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