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笮笙

【所有文字禁止转载使用谢谢】
【业渚出坑】

 那是一个雪天。

  在那之前我躲在家偷懒了几天,每天看看书 ——用戴了好几双手套变得跟大火腿一样的手艰难的翻着书页,以近乎瞎子的视力看着。画画画——可麻烦了,每画次沾取下颜料都得放热水里过一下,更麻烦的是热水在这冷的跟什么一样的日子里也常常不一会儿就冻成了冰。

  后来我想了个方法,做了一个简易的小锅灶火烧着柴烧着火火烧着水——如此循环往复···不过也没方便多少就是了。

  “这鬼地方真不是人呆的...”我嘟囔着,终于在某个太阳肯出来溜达溜达的雪天拿上我老旧的猎枪,出去打猎。 

  说起来也是奇怪,照理来说这鬼地方太阳一般是不愿意来光顾的——难不成是又赖床起迟了被他妈罚着过来冻清醒下的?我这么想着,不禁兀自的开始感谢起太阳的妈来。

  又是突然的想起我的妈来。

  “天下的妈真是一个样啊”我不禁感叹。

  那个地方,倒是很久没回去看看了。

  不过也好。

  

  如果你此时在我家门外,便可看到我突的来了兴致学乌龟慢吞吞的走路——好吧我承认是我的双腿被冻得自动触发了乌龟走路模式。

  我艰难的走向熟悉的永远以全身雪白形象示人的森林。

  在我第二百零五次还没抬腿风雪就把我的脚整个淹没的时候我终于鼓起勇气扭头看了看离我还只有五米远的房。

  “要···要不还是不去了???待在家多好啊,虽然也冷冷的但总比外面好吧???诶太阳你是不是也被冻傻了怎么一点热量都没有散发出来哒??? ”

  正在我预备半途而废之时,又一阵妖风刮过——不远处,一小团红红的东西出现又在几秒内被风雪迅速的整个藏了起来。

  “诶诶诶小东西等等我···噫在哪来着···”

  我疑心那团红红的小东西是这风雪发现的宝物——要不然你咋藏得这么快呢???靠,这tm是人能找能发现的了的???

  pia

  索性功夫不负有心人,还真让我找着了——好吧我承认是我抬腿的时候不小心踹到的。

  我指挥着我的手像一手拿着一支筷子一样艰难的从雪地上‘捞’起那团东西。

  哦,原来是只狐狸呀我说是——等等?什么玩意?狐狸。

  我定睛一看——哎哟卧槽还真是只狐狸,是团小小的有点特别的红狐狸。

  为什么说它特别呢?

  一只身上有均匀的雨滴一样的芝麻黑点的红色的,最重要的是——

  俩耳朵是绿色的狐狸。

  你说特不特别???


【TBC.】


(小剧场:“要不叫你原谅狐?”“哎哟”“你你你干嘛呀,不喜欢这个名字就直说嘛咬我手干嘛?!”“哦,对了你不会说话来着,你咬的也不是我的手是我的手套”“奇了怪了什么时候这里的狐狸也能懂原谅的本♂意♀了??真神奇”)


© 凉笮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