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笮笙

【所有文字禁止转载使用谢谢】
【业渚出坑】

存一个之前突然想到的大刀吧···在小本本上似乎没记下来···

就是稍微○一下我以前以后经常写做梦什么之类的

噫我要说啥来着···语死早···希望能表达出那个意思

大概就是我写的所有文都是业、自、己、做、的、梦

他在梦里给自己和渚构造了一个特殊的世界

每一画面每一个场景里他们都会在一起

开心是HE不开心是BE——哦但是到最后总会想办法圆回来0w0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沉迷在梦境 不愿苏醒

索性一直沉睡下去

其实你早就死了或者跟别人在一起了

只有我还恋恋不舍的抱住你跟我的回忆不愿放手

现实不能在一起····那也好 就让我在梦里一遍一遍的拥有你吧

【你是我的不醒梦❤】

【爱你是我的不眠城】

安好

·

·

·

·

·

·

·

·

·

·

·

【然后业变成了睡美人千百年后一个名叫潮田渚的王子过来吻醒了他❤】

【噗什么鬼】


© 凉笮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