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笮笙

【所有文字禁止转载使用谢谢】
【业渚出坑】

【考试结束辣!!!a 碎碎念 内有突然开的脑洞】

这两天除了考试的感想是——现在的孩子都这么开放阿不套路?阿不···

简单说吧 我们学校期中考7.8年级一起坐 我旁边做的是个长得挺好看的小妹妹一切都是那么的正常——直到第一天中午回来的时候她问我你有qq吗?我能加你吗?

····

我在想是我太古板了太守旧了还是新一代们太··········总之我是不可能对一个刚讲过一面的学姐讲出‘我能加你qq吗’这种话的【眼神死】

那么以下是脑洞:

高年级学长渚x低年级学弟业

内容大概就上面替换名字差不多0v0

名字我都想好了噗

《见了一面学弟就要套路我 我该怎么做 急 在线等》

2.今天英语考试总结如下

非选择题全部爆炸boom——

3.不久之前换了次同桌 我眼看同桌是个二次于是试图安利她业渚——

【我发誓这是唯一一次碎碎念里出现别的渚cp 戳雷抱歉QWQ】

“你看过asjs吗?0w0”

“看过 怎么了?”

“你你你···站什么cp!”

“我站官配啊”

“啥???啥官配”

“渚枫”

“qnm的官配哦 好气哦···渚枫哪里是官配了!!!¥¥……%……(←各种解释渚枫不是官配)”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她说她还站业神!!!!!!业神诶我去!!!

赤羽业x神崎有希子!!!!!!!?????????

本来她说长头发我还以为是莉樱结果你xx告诉我是有希子???得 我的业渚衫神都拆了

qndyd 【手黄再】

cp观不同还怎么能愉快玩耍???【冷漠脸.jpg】

之后也有问她黑子 她说站黑桃·····=.=

???你之前不是有提过自己是个fu女吗???难道我记错了???

#sb同桌滚出腐女界# 

总之 就是这样 之后因为一些事情闹得不愉快和她 ctd啦

【别百度ctd是啥了 我首创的 查不到的】

【cd:之close the door 全程关上友谊之门 】

【此效果下 阿笙会对你盖上‘无视’‘不想理你’‘不要跟我降话’友尽の布 此效果下的你在阿笙眼里处于‘透明’状态 】

╮(╯▽╰)╭

FIN.

再啰嗦几句那个小活动都没人答啊···是不感兴趣还是太难了还没找到呢?

QWQ 截止时间还有四天···加油Q

© 凉笮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