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笮笙

【所有文字禁止转载使用谢谢】
【业渚出坑】

····我该说我今天沉迷一部很有意思挺对我胃口的原耽和卡黄so 又碌碌无为的一天吗·【扶额】真的我真的是个废人了哎

对了 因为今天看的文突然超想看那种上世纪【?】什么贵族hsd的你来我往机关算计什么的业渚!超!想!QWQ可惜没人产自己也写不出来

因为太久没写感觉都写不出来东西了【苦恼】主要是老妈这几周都没怎么让我碰电脑····哎 再加上三次最近快的超————————————不愉快超难过

可能会让等粮的人失望了 

虽然没什么时间精力新码但以前写的粮还是有的——我争取拍清晰一点!!!昨天我是不是sb了那么糊的放上来简直有毒o(╯□╰)o


© 凉笮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