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笮笙

【所有文字禁止转载使用谢谢】
【业渚出坑】

心心念念等灼大的《制裁》开

QWQ当初看脑洞的时候就超————————喜欢 真的特别喜欢类似这种风格    像《与蟒为邻》 《赢家》_(:зゝ∠)_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描述 总之这种类型的真的有这————————么喜欢_(:зゝ∠)_ (¯﹃¯)

要碎了 大家晚安

【透露一下···之前那个联文由于某些原因废了噗噗(主要是因为我懒) 落落又不计前嫌找我准备写一个 口号是‘腻歪死人甜死人 甜出国甜出宇宙!’的文 敬请期待_(:зゝ∠)_】

【不行我有点方啊万一甜腻不死人怎么办_(:зゝ∠)_ 万万一又放了大家鸽子怎么办(莫名陷入了深深的担忧惶恐恐惧害怕中)总之会尽力哒!QWQ】

【危机感の  老妈现在已经考虑下周只让我周日碰电脑了噗噗······恩··】

© 凉笮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