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笮笙

【所有文字禁止转载使用谢谢】
【业渚出坑】

失语者
失语者 - 蔡健雅
失语者
蔡健雅
失语者

我们总在爱情里死不悔改♪~

 蔡健雅的停格、红色高跟鞋、别找我麻烦 还有这首失语者真的很有味道(¯﹃¯) 墙裂推荐0ww0

蔡健雅 - 失语者

作词:小寒

作曲:蔡健雅

编曲:Tanya、Michael Pfirrmann

那就不坚持 只好这样子

爱失去延续的价值

你我既炼不成钻石 像揉皱锡箔纸 

不够奢侈

和平不争执 就放开彼此

是因为骄傲或潜意识

想假装高尚的仁慈 真心话都禁止

不可一世

我们总在 爱情里死不悔改

选择苦捱 放逐他漂流人海

把想说的   变胡扯

一个个的失语者

But we are…

We are no better

当初的说辞  不适合彼此

只是藏匿懦弱的台词  

都怪我觉悟得太迟 结束了爱你才开始

如此讽刺

我们总在 爱情里死不悔改

选择苦捱 放逐他漂流人海

把想说的   变胡扯

一个个的失语者

But we are…

We are no better

总在爱情里我看不明白

既然有爱  好歹也说个明白

我嘲笑着   失败者

是眼睁睁放手的 

But we are…

We are no better

No better

No better

No better


© 凉笮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