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笮笙

【所有文字禁止转载使用谢谢】
【业渚出坑】

【你的生日·拍摄花絮·一】

2017.1.19

  恩··这是上次那个没码完的生日贺文的‘拍摄花絮’ 设定上大概是《小绿和小蓝》那样 请业渚两人来拍摄这样恩·。再过几天就要去外婆家啦(四川省!)所以想着还是先码点粮吧。好久没写了 


手有点生 ooc久伴我不离不弃 我真是既感动又无奈啊。


  “业”趴在桌子上的渚突然出了声。

  “恩?”刚才正悄悄盯着他看的某人做贼心虚的有些慌乱的应了声。

  “你为什么从刚才就一直盯着我看?”

  牙白,果然被发现了。 但是渚你能告诉我你是如何在闭着眼休息的情况下还能知道我盯着你看的???(渚:因为业的视线太强烈太刺眼了 即使闭眼也完全能感受的到哦 业:···)

  “啊~那个···因为这次的剧设定渚是总裁嘛,刚才演的时候渚也比较主动...感觉虽然编剧大人尽量避免了,但还是有点不像你。”

  “...都怪编剧大人!!她那么久没写了! 导致‘不离不弃的ooc君’debuff最近加强了!!”

  “是这样吗——好了不管那些了,对了说起总裁来·渚,刚才那段戏,我们要不要换下身份来试一下?”

  “喵?”

  小渚你一言不合一脸懵逼的时候就喵是怎么回事啊,之前附身在编剧身上的猫妖还没走跑到你身上来了么。赤羽业在风中凌乱了一秒便回过神说道:

  “就是我演总裁,你成为了助理,按照刚才的台词,再演一遍。”

  “诶!可以吗?”

  “噗 当然可以。反正布景现在还没拆,玩玩也没事。”

  “好 好吧”

————业渚夫夫去路上中————

  “等等···”在去的路上渚忽然开口“有点不对啊···我突然想起来了”  (其实是作者看着之前写的东西忽然想起来了)

  “这部剧的主题是‘你的生日’是‘业’的生日,所以编剧大人设置的日期是12.25 圣诞节+业的生日。”

  “所以呢?”业笑。

  “···!!?明明是业的生日我却要演成我的你不觉得有些奇怪吗”

  “噗,我们小渚真可爱啊——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我有两个提议,一个:待会我们演的时候改下日期就行了。”

  “等等··不行啊,编剧大人设置的环境似乎是符合业你12.25圣诞节生日的下雪天这样。我的生日则是在7月炎夏。”

  “业我们那时候是发生了什么冤情导致7月下雪吗?”

  ···

  “噗!”赤羽业一个忍不住笑了出来。

  “!业你笑什么啦!?!”

  “啊抱歉抱歉,只是觉得渚这么一本正经说出这番话来的小渚太可爱了——那么第二个提议,不管这些,直接演。”

  “嗯也只能这样了...啊到了。”

————业渚夫夫重演中————


【作者懒得写】


TBC.啦 TBC.啦 不负责任的作者跑路刷微博看漫画去咯w

88 下次粮见【虽然可能要很久之后恩】 


T嘞个BC.duangduang~


© 凉笮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