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笮笙

【所有文字禁止转载使用谢谢】
【业渚出坑】

敏感词是一 dian? 真是···让人无语呢_(:зゝ∠)_

生活总会有不诚心如意的时候,最可怕的是它们喜欢集中在一个时间点突然的集体爆发 让你不得不肯定前段时间的安逸都是它们为了让你更崩溃而造成的暴风雨前的平静般的假象。

英语的考试当天中午考完后去向英语老师要了答案··· 就只能祈祷作文稍微少扣 点了啊_(:зゝ∠)_ 可能连80都没了心 塞

月考对了下数学老师发的答案似乎考的意外还行!希望试卷改的宽·啦

其他的不想多说

唯一值得高兴的是语文考试的作文我自我感觉良好 仿佛写文的任督二脉突然被打通了一样 反正自我感觉不错啦

【但是往往我觉得写得不错的时候老师都会谜一样的为了打击我的信心似的给我打低分 然而我觉得写得不好的很lan的老师又迷样的给了我高分 真是叫人摸不着头脑呢.jpg】

下午大概3点要去科学补习orz  感觉我的理科真的没救了啊!

粮的话 ··· 咸鱼太久了 让我复健一段时间再说_(:зゝ∠)_


© 凉笮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