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笮笙

【所有文字禁止转载使用谢谢】
【业渚出坑】

最近突然牙齿那一块疼 大概是牙龈···据我妈说是上火了?总之是早上因此产生的一个业渚小段子嗷~ 备选题目 《上火》《pain》《toothache》~

————————————————

“嘶”

大清早醒来有点懵逼的潮田渚突然感到有点不妙。

他晃了晃脑袋努力让自己清醒一点,却又好像是触碰了什么开关似的,忍不住再次发出了声音。

“啊···”

被疼痛刺激的跳过了开机时间直接‘开机’清醒的潮田渚总算意识到了问题所在————

  好像昨天参加e班的聚会,忍不住吃了一大堆薯片、辣条、虾片等等······

(好像混进去了奇怪的东西)

容易上火的东西...然后就理所当然的上火了?

等下果然还是要开机时间来缓冲下——他昨天明明就是被前原阳斗、中村莉樱那几个家伙灌了一堆吃的进去吧!!! 还有班长——班长你怎么也被带坏了和他们一起同流合污了呢!!!

 潮田渚的心里刷着‘我可能参加了假的e班聚会’‘我可能遇见了个个假的班长’‘最近流行的是灌人吃薯片什么的是这样吗???’诸如此类等一堆的弹幕,心里仿佛又一万头草泥马撒着欢的跑过。

接着他又试着发了发声音“咳···业··业?”

果然。

他又想起来不知道是莉樱还是阳斗来着···带来了一包名为18禁超辣薯片。

他吃了一点之后就辣哭了——!!这薯片辣味的后劲怎么这么大!!

潮田渚现在想想只觉得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打晕那三个人把那些东西x10倍灌回去给他们也尝尝。

“渚,怎么了?”潮田渚只感到自己被人从身后抱住。

TBC.

——————————

本来想写刷牙的时候怎么被我歪成了起床···· 本来就想着正正常常的随便写个小梗的怎么前半部分被我歪到欢脱去了=.=  

写着写着中途跑去看视频补公演总之看各种了 _(:зゝ∠)_ 写烦了 先放一半再说 后一半很火车头······我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变成这么污的笙了【←你原本就是

就这样啦~ 晚上要提前上去 明天祭祖 万恶的作业啊 【疯狂爆肝中】

© 凉笮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