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笮笙

【所有文字禁止转载使用谢谢】
【业渚出坑】

【业渚】脑洞片段x

【屈服于作业的yin 威】暗搓搓的来丢个脑洞片段:

时间:2016.10.2杭州游玩回到家  晚上22:15左右 

梗:看《再美也没不过想象》p45的一句话得到的0w0

分不清是年上攻还是年下攻的20岁业x9岁渚 括号内恶趣味 句子类似部分

  ‘业···我喜欢你。’

  本来还有点懵的赤羽业被渚大清早一句难得的‘直球’给打醒了。

  最后他只好轻轻捧着他的脸认真的说道:“答应我,小渚(宝贝),有些事是不可以开玩笑的,比如喜欢人这件事

  潮田渚急的快哭了“可···可我没在开玩笑!我是真的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喜欢到········”就要变成爱了 残留的未说完的语句被赤羽业一个吻全都堵回去了。

  啊···这么可爱这么一本正经信誓旦旦说着喜欢我不是开玩笑的小渚······糟糕······真的有点把持不住了······

TBC.

【本来还有点后续以及设定什么的 这里就不放出来啦 感觉放出来了到时候正文就没惊喜感了喵0w0】

哦希望喜欢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笮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