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笮笙

【所有文字禁止转载使用谢谢】
【业渚出坑】

【一个flag】【下周四就期中考了QWQ求祈福】

是这样的···废话我也不说了 总之就是一个根据‘喵喵喵’的节奏以及提示猜歌的小游戏w 奖励当然是有的!

日期2016.11.6-2016.11.15 

方式:【私信我】 每个人3次机会 会有提示 【记得为阿笙的成绩祈福】

猜对的第一位 

【在11.11当天或之前猜出来的】指定文 码歌词x100 字数的业渚文 

【在结束前 】歌词字数x100 文

(区别在指定啦 ···虽然我是个辣鸡写手但是但是···唉)

(歌词总共才3.40个字!!!我不虚!不虚!!QWQ)

猜对的第二位

歌词字数x10 

【没错第二位就少10倍了哈哈···还是上面一样 因为我双十一那天考完试 so 第二位仁兄在那天私信给我 可指定❤】

第三位··· 【扶额】就···就 歌词字数x···5?···恩··· 算了还是x 6 吧(有什么区别吗!)(QWQ希望我考试那天6一点嘛)

——————————

恩语死早只能告诉你们上面那堆玩意儿了【扶额】

下面是提示:

提示1:https://space.bilibili.com/11441004/#!/index ← 抱抱的B站主页 在关注的人的主页里能找到哦w

提示2:这歌··真的很短···一分钟以下

提示3:是女孩子唱的~

60fo

提示4:关注的前十里找

提示5:40s以下0w0 

————————

恩补充一下 第一位找到的仁兄可以加咱企鹅语音给你唱 ‘喵喵喵’版以及原版 的这首歌哦_(:зゝ∠)_ 【就是耳机有点烂 可能辣耳朵】

—————————

兑现flag的日期···恩 第一位的···分期··· 0v0 【看我考试结束那天作业情况吧

QWQ 少的话直接几千字怼你脸上也不虚啊!QWQ】


——————————

哦似乎就是这么多了 欢迎 踊跃 参加 咳咳

【瘫 要是没人才出来那就尴尬了···等等我个zz歌词都还没放呢!!!】

——————————

那么以下是喵喵喵版歌词:

喵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

醒不过来~

FIN.

————————

就不打Tag啦噗噗

© 凉笮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