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笮笙

【所有文字禁止转载使用谢谢】
【业渚出坑】

圣诞+业君生日那天码的一点粮 码了一会跑去浪了我有罪是我的锅QWQ【土下座】 ooc严重严重超级严重 慎入 没写完还只写了几百字就不打Tag啦噗 你们看看就好 【时隔多日终于总算有产出了蜜汁欣慰!XD】

2016.12.25

【业渚业? 渚总裁x(伪)受向业XD 可能会生日一篇贺文圣诞一篇贺文_(:зゝ∠)_ 好久没写了手有点生···ooc是肯定的 为什么是伪受向呢 因为业君本质还是一头狼啊嗷呜 渚公司名字叫做···就叫公司好了 懒得想名字噗噗_(:зゝ∠)_】

  “好,今天就到这里吧。大家辛苦了。”

  作为公司总裁的渚在结束会议却一凡往常的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径直走向他‘可爱’的小助理赤羽业的办公室里。

  他悄悄走进,静静的看着他的小助理聚精会神的专注的做着什么,半晌才发出点微小但他足以听到的声音。

  他看到他脸上的表情有些慌乱随即又很快镇定下来。

  “啊总裁,你怎么来了?那个会应该已经结束了吧···不回家吗?”

  真有趣。

  “没事,只是突然想起今天是圣诞节。”

  “哦这样啊···”  “还是你的生日” 

  “啊哦哦,哈哈,难为总裁还记得我这个小助理的生日。”

  “当然,你可是我的左膀右臂,你的生日我怎么可能不记得?”

  “哈哈总裁言重了。”他嘴上这么说着心中却不禁鄙夷到,什么左膀右臂,潮田公司真正的重要机密还不是每次有你亲自检查浏览,不准别人查看。

  “那···总裁”

  “ 还有,我说过了,不要再叫我总裁了,叫我渚就好。”

  “哦、好,渚。”


© 凉笮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