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笮笙

【所有文字禁止转载使用谢谢】
【业渚出坑】

kuma的贺文 《男友总是喜欢各种撩我怎么办?在线等,不急~》

16:00  17:30  19:16 20:00

Kuma的生日贺文! 一边吃芒果一边想到的嘿嘿嘿 原来的键盘坏了 换了个键盘有些不习惯_(:зゝ∠)_

“撩人这件事呢,有的时候不需要什么轰轰烈烈的诸如为他生为他死的大事什么的。其实有时候,一些如微风徐徐吹过般的小事,也可为你撩得心上人。 ”

  这是赤羽业刚大一的时候,父亲走前给他留的‘宝贵经验’,与此同时还教给了他众多写作撩妹读作撩汉的小技能。赤羽业对父亲‘传承’的经验表示深信不疑,并在两年后在潮田渚身上终于派上了用场。

  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话说那是一个阳光万里的周末,赤羽业只是想到学校的图书馆安安静静的肝作业顺便看看书,

却没想到可不就那么凑巧吗,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渚。

  赤羽业也是很凑巧的肝完了几个作业想休息下去拿本书翻看。随便一转头,只看见一个蓝色头发单马尾的女(nan)生想拿一本架子上面的书,奋力的踮了半天脚却还是拿不到。

  赤羽业直觉好笑,走过去拍了拍那人的肩,说道:“这位同学,我帮你吧?”

  多年以后赤羽业抱着潮田渚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聊到他们初遇,赤羽业表示他对渚是一见钟情,真的差点以为是碰到天使下凡了。潮田渚被赤羽业无形聊得红了脸,也直言不讳的说当时阳光正好,业带着笑走过来问他要不要帮忙,当时就被撩的不要不要的⁄(⁄ ⁄•⁄ω⁄•⁄ ⁄)⁄

  赤羽业看着那女(nan)生愣了几秒,随即笑道:“啊好啊,那麻烦你了。” “那本书摆的真高···摆书的人真是一点也不友好。” 

  拿的时候赤羽业听到了他小声的抱怨不由觉得这个女(nan)生真是可爱。

  “是这本吗?”他微笑着问。

 潮田渚看到,两眼放光“恩就是这本。谢谢~”

【恩你问我业怎么知道渚找的是哪本书?你傻啊.jpg 那本书那一排有好几本连在一起嗷。】

   突然的转换

  潮田渚和赤羽业打从这也算是见过了,从此后命运的齿轮溜溜的转,一来二去的又遇见几次,两人就顺理成章的成了。中间的曲折过程不愿赘述(等哪天想写了补吧qwq _(:зゝ∠)_懒得写了)。啥你说业误以为渚是女生这事?哦在某天发现了。赤羽业吃惊了0.725秒便很神奇的坦然接了受。【少年这说明你早有gay种基因深埋啊!以你那122.5的智商还没发现吗!】

  接下来···终于是kuma想看我也想写的业撩渚的部分了 _(:зゝ∠)_我我我

逃了 88

   @一业春风渚花开  kumama!我尽力了qwq 麻麻催啦~抱歉 有时间把下面的写完嗷

  


© 凉笮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