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笮笙

【所有文字禁止转载使用谢谢】
【业渚出坑】

【日常絮叨】

作业依旧多到爆炸然而完全不想写噗噗_(:зゝ∠)_

我们这儿今天降温了 降的实在是有点厉害···特别冷 你们那呢?降温了吗 要多穿点衣服呀

万圣节要到了0w0 你们的辣鸡笙虽然不能寄给你们真糖但能给你们糖粮w 梗已经想好啦 敬请期待w

我来想想我还有什么坑没填 +什么要想填w

1.三十题 不说了 

2.之前40fo茶茶的点文 其实已经有一点点想好怎么写了···尽量最近丢个试写上来w

3.啊落落的那篇联文···到现在我还没想好开头!!!QWQ 对不起我错了 我我我我尽量TAT 那时候码的时候盯着电脑十几分钟也就码出来200字十分郁闷

4.哦夏天···噗噗 夏天应该是篇甜文 说实话我现在实在是有点不敢写 怕一下子写着写着就给我写到刀去了 所以还是先放一放吧哈放一放QWQ 

哦【夏天属于辣鸡笙不定时掉落的随机物品】



还有好多梗没打上来呢·_(:зゝ∠)_慢慢来慢慢来

还有最近好像越来越懒了【瘫】文章整理不想弄 连码字现在也懒得点文件夹新建文档在文档里码字了 小段子什么的直接在lof码·····完了完了真的没治了噗

© 凉笮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