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笮笙

【所有文字禁止转载使用谢谢】
【业渚出坑】

【忍不住的精分小日常·818我的三个人格都站什么CP】

看了看我的三个人格

站GL 卡黄 以及w洁 【三次我一个喜欢了很久的女孩子 我们名字里都有洁啦】

吃过一阵糖 但现在都是在发刀 主要是对方对她的单向盐·····类似于卡黄那样【心塞】 

so如果哪天你们在我这奇迹般的看到刀片全是她跑出来的锅【摊手

┑( ̄Д  ̄)┍】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才让你不喜欢我了’

哦因为我是个双 笮又是偏三次的人 so 她站BG 章节【哦其实我和他的CP名有很多 感觉怎样组合都行(被揍)】

之前那个来自哲学笙的话·业渚 其实是笮的噗噗

 ‘也曾幻想过和你在一起 但也只是幻想···我只要静静的看着你就好’

 我跟你讲哦辣鸡笙这个人真的很不要脸 她站BL  以及

茶笙or落笙

目前唯一发糖的cp 她也十分爱这两个人

非要说的话

茶笙 于她而言 茶kuma是一个温暖的天使般的存在 她真的很庆幸能遇到业渚啊——所以也能遇见她 有什么不开心难过的事看看她的甜文 被她安慰什么的等等等等心情就会变好 真的很喜欢茶茶啊 与我而言是‘治愈’的存在

落笙 不同于茶笙 落落与她而言可能更多的是‘同病相怜’阿不 应该说是 两个受伤的人在冬天的寒夜里相互依偎相互取暖 互相搀扶着一步一步的爬出深渊 一步一步缓慢却也脚踏实地走下去

————————————

茶笙像个HE 甜甜蜜蜜w

落笙结局不明 浑浊不清

w洁应该是个BE 身心俱疲

章节不会有结局 因为从来就没开始过 无疾而终

·······

可是我不甘心 我希望所有都能是HE

·······


抱歉啦最近都没怎么产粮还经常啰里啰嗦的发一大堆业渚无关的东西

但是我真的很想说

有谁愿意站现在以前挺甜处于发刀期的w洁 有谁能写粮给我吗!!!谁写给我我就写业渚!!!

噗噗QAQ

© 凉笮笙 | Powered by LOFTER